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借钱

2016-08-22 18:18 阅读(?)评论(0)
    我以为除了健康再无事情可以让我烦恼的事情,结果我还是高估我的心理素质,我的人生历练还是不足。姐姐的借钱我本着非常开心能帮忙的心态积极答应了,但是没想到父母的反对,我非常惊讶大家对人心看的如此不堪,什么借条什么亲兄弟明算账。我其实就本着我这20W不想收回来了,可是后续发展成借钱给人家还需要小心翼翼保护着人家玻璃心,不能让别人知道她借钱的事情。我妈妈说原本是需要他们感谢的事情,没听到一句感谢的话,反而确有一些尴尬在其中。我就开始思考我的借钱是否太冲动。
    今天舅舅一个电话让我再度烦恼起来,因为很多人都警告过我,不能借钱给舅舅,因为太多亲戚借钱给他,但是他也没想过要还,而且也没能力还。可是从小的亲情我无法对他说出我不借的话,我只能减低他借的金额,到我能够承受的地步,五千就当我对这段亲情的试金石,如果他不还我也不会追,但是从此以后我会告诉自己不能再借钱了。如果还了,舅舅也应该能知道五千是我一个底线。
   妈妈常说救急不救穷,因为穷是接济不完的,总有一天我接济不下去了,还是没办法救他,也会引起他的不满。还不如从开始都不要开这个头,不然亲情没了,钱也没了。
   我是不是很冷血,但是我就是为了保护我的亲情,不是他们对我的(或许在我不借钱的时候,他们对我就没有亲情了),是保护我对他们亲情。我不想为了钱而失去我对他们的爱。既然帮不了那就保留爱。毕竟我的能力有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