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三)---希望

2018-03-17 02:45 阅读(?)评论(0)
   其实当我明确医生答应接受我爸爸手术,只是一个排期的问题,我的心就放下来大半,对我来说最大问题已经解决了,能手术已经棒了,排期这种事在人为的事情,无论有何种方式,我觉得肯定还是可以达到我的目的的,这和以前问题对我来说,不值得焦虑的,我坚信只要让我努力就没有不成功的。

   事实证明我的运气棒棒,医生也真的人太好了,我周三刚刚办理好入住手术,才到房间门口,就接到医生电话,有床位了,我立马放下行李就带着我爹妈来到医院,办理入住手续。当我爸妈到病房里的时候,无论护士还是住院部医生都非常诧异我们哪里来的床位。我心里真的非常感谢陈医生的帮忙,我还什么招都没用上呢,他真的是一直在帮我。之后我去他办公室,进去后就鞠了一躬,谈话后我又鞠了一躬,并且把我之前准备红包给了他,原来是抱着让他帮忙的心情准备的,但是现在给他心情是感恩,感谢。医生推脱一番,我有点激动的说不是为了什么,是真的特别感激,不知道如何表达,就只能用这种方式,谢谢!我慌乱中都没问医生如何安排接下来的事情就跑出办公室

  周四住院医生问我主任安排啥时候手术呀,我说不知道呀,住院医生说那你也不问,我呵呵一笑说我很放心,不过说归说,我还是跑去又找了一次主任,但是没找到。我想着应该是周五吧,结果正当我准备带着我爹检查完心电图就跑路回宾馆睡觉时,突然护士通知48床,准备带头刀进行伽马刀!

   周四中午伽马刀定位,下午三点做CT扫描进行方案确认,下午五点就进行第一次伽马刀手术,这次时长两个小时,回到病床吃饭吊水,足足忙到十点我才回到酒店。

   周五早上七点半进行第二次伽马刀,还是两个小时,做完就把头刀取掉了,我爸的头终于又恢复了自由。继续吊水··········接下去的治疗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目前为止一切都在我意料之外的顺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