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2021年春

2021-03-22 18:38 阅读(?)评论(0)
   只有心情无法找人述说,我才会想到这里,每次进这里我都想半天密码是啥,忘记密码用手机一步步重设。进来看到最后一篇是去年九月份复发时写的,之后也没有后续补充,我先补充后续吧,那次手术很快就完成了,医生答应再次尝试,而且还首次把两次的治疗放在早晚,让阿帮同志少受点苦,一天就完成全部治疗,在他没啥感觉情况下就完成治疗,回来还接受四次的贝伐单抗的治疗,本来要做六次,但是第四次后得复查发现出血点增多,医生觉得四次也够了,保险起见不增加危险,我们停止了后续两次,他的体感自我感觉也很好,还和我说他自己觉得这次治疗非常舒服。

  也不知道是安慰还是真的,反正大家都在你骗我我骗你的假装开心,希望假装着假装着就能真的成真了,谁也不想露出担忧心情。过年前再次做了一次复查,医生说大致差不多,但是他似乎看到一点点苗头,因为很小他也不好说处理,只能继续观察,我自然和我爹妈说的一切都好,大家开开心心过了这年。

 上周二下午我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我爸抽筋,她描述情况挺吓人的,我说赶紧去做个CT吧,我爹后续和我述说有抽筋,右边身体抽筋,脸还会麻,头晕,整个体感非常不好。我意识到应该是肿瘤复发了,但是还是安慰自己可能也是水肿增加,希望能用药再次解决下,今天我看到我嫂子寄来片子,上面写着肿瘤和水肿范围都增加了,我那种惶恐心情又涌上来。这个心情我无法和人家述说,或则说述说也无益,因为根本除了我哥世上再无人在精神上安抚我。只有我哥能非常神奇用一两句话把我心情安抚下来,这就是精神导师吧。但是他也已经抛下我而去了,我真的只能靠自己。
  片子已经寄出,等着明天医生给我结论吧,这次如果没啥大事,我会记得回来这边做个总结。
  最后修改于 2021-03-22 20:4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2020年的秋-惶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