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四)---黎明前的黑暗

2018-03-19 00:30 阅读(?)评论(0)

    做完伽马刀,我开始轻松起来,接着就一遍吊着水一边等待新药吧,我甚至在头刀做完周五晚上就想把我爸带回酒店去睡觉休息,我跑去和王医生请假,王医生非常严肃批评我说是来住院不是来开玩笑的,刚刚做完手术怎么可能请假去住酒店。好吧····我想着那就等周六请假吧,周六我真的又跑去请假,这次王医生也同意了,我很开心带着我爹我妈去酒店休息了,其实我更多是心疼我妈妈,在病房里那种又脏又小的地方她根本睡不好,她是那种有洁癖的人。

     周六我把爹妈带回酒店,中午睡觉的时候我爹一会喊冷一会喊热,一会头疼,一会厕所,我充分了解到我妈的不容易,而且更糟我发现我爸情况好像更加严重,就短短周末两天,他突然表达能力消失了,他想说一个东西,就只会说半天这个这个这个,就是说不出来他想要说的东西,右手无力垂着,根本无意识。我突然慌了,怎么和预想不一样呢,不是应该一步步好转吗?

   周天我们去医院的路上,我已经不能独立让我妈妈带我爸去了,因为我爸几乎是没办法独立行走,我和我妈都得两个人扶着,他一会一会就要倒,有时候还会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突然站起来,突然坐起来,我和我妈都要去猜他到底要干啥,我妈的情绪也不好,开始埋怨我爸为嘛会折磨她,我爸呢虽然表达不出来他的意思,但是他情绪从他的脸色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我一边可怜我妈从上厕所擦屁股这种事情都要帮他做,一边也可怜我爸,生病的人其实才是最可怜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妈心疼我,坚决不让我留在那边守夜,实际上我也没办法去帮我爸去上厕所擦屁股,我爸应该也尽量不想让我去见到他这一面。所以我就听我妈的话回到酒店,酒店里就我一个人,我和我嫂子,LW,微信聊着我爸的情况,聊着聊着我突然又崩溃大哭,绝望的情绪蔓延着·····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哭完我又告诉我自己,明天早上我进去看我爸,我爸或许就能好起来,这应该只是手术后一个暂时情况。我们不是还有新药没用上嘛···或则我现在还看不到希望,前方还是黑乎乎的,谁也不清楚希望是在多远,或许就在不远处,或则还需要很久的战斗,也或则就是没有希望吧。我只知道无论如何不能止步,只有坚持下去才能见到希望。希望往往就在你放弃后的下一秒钟。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吧

      周一我进去了,是不是因为听到我的祈求,我爸果然情况好了起来,表达能力也突然又出现了,行动力也慢慢恢复,早上还主动自己出去转了六圈,不用我扶着,虽然走的也不稳,但是起码是独立行走,这在昨天是不可能的事情,昨天他连坐都坐不住。今天已经可以走路了,我的心情又开始明亮起来,我以为是新药起了作用,跑去问医生,医生说新药还没来,但是我爸昨天的表现也是可能的,就是因为多次伽马刀造成放射性的脑水肿加剧,新药也是为了对付这个脑水肿的。新药何时才能来,我也不知道,但是希望还是有的····这就好


  最后修改于 2018-03-19 23: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