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后续

2019-05-09 01:15 阅读(?)评论(0)
  翻看最后一篇的博客,我还是能深深感受那种绝望,但是后续还是上天垂怜,像我期望那样,等到贝伐单抗的新药过来,挂进去后我爸神奇好起来了。我看着他早上还在颠颠倒倒,下午就开始能自己甩开我妈的手开始走起来,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是神药!我也不敢相信我能有这么好运气,就让我爸爸等到这么好的药。
  后续我去查了下这个药,是个消除脑水肿的药,最初用于肠癌,后来发现也可以用于脑水肿,而且我刚入院的时候医生和我说还不入医保,每一支需要六千,我爸一次需要用三支。可是我在住院的时候看着李克强总理说一定要把大病重病的药价降下来,我还很感动。结果到了出院的时候我一看费用单子呀,一只变成了1998,三支就是之前一只的价格,是不是感动想哭。我真的特别感谢感激上天又给我爸这次重生的机会。至从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失去了,我就不觉得生活还会厚待我,我只是希望生活不要再踩我一脚,祈求生活能让我喘口气。这次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我甚至害怕这种运气。
半个月后我爸完全恢复了行动能力,当初他从三明来福州应该很多人都是抱着他回不去的心态,可是半个月再看到他,发现他又生龙活虎回到三明。
   以上是我应该在去年这个时候写的,但是我害怕也一直不敢相信我能有如此幸运,我很怕我写完这篇,第二天就发现幸运没了,就好像田螺姑娘一样,当大家都知道她的时候就是她离开我们的时候,所以我迟迟未敢写出我的激动,好像说出来就会被人偷走一样。
   时隔一年一个月多,我爸又发现新长出来两个小小的肿瘤,CT都未能清楚看出,但是陈医生已经看出来了,我经过去年那次生死较量,反而冷静很多,知道我情况的人都安慰我,你辛苦了,我都对他们说一句,不辛苦,我觉得医生还在为我想办法,还让我爸去手术,我就觉得再苦再累也不怕。我最怕的是一句无能为力!
   所以5-7我这次带着我爹妈又来到上海,7号入院,8号也就是今天我爸爸已经开始做了第一次伽马刀,明天他会接受第二次伽马刀,接下去就是等待效果,陈琦主任反复强调我爸最麻烦的是反复射线后的脑水肿,这是他无法控制的事情,他想多打,但是又怕脑水肿,所以在取平衡的时候是个很矛盾的。我再和主任聊天中透露出我想试下靶向药,主任和我讨论后也更新我两点知识点盲区:
 1、血抽查已经和标本抽查的检测结果有95%,所以在无法取到标志物的情况下,血抽查是可以的
 2、如果我有意向要做检测就要在放疗治疗之前做是最准确的,因为放疗治疗后癌细胞会直线下降,就会影响检测结果
  我很感谢主任的建议,也立马按照自己那么多年的随缘,决定立马联系检测机构来进行抽血经验。正好机构的人也就在胸科医院,过来很近,他推荐了三个方案:第一肺癌全项11指标--7800,PD-1检测--15800,如果两项一起做也就是15800,还有一个全套而且今后无限制的检测套餐(珍爱套餐)-19800,。
 我考虑五分钟觉得就是选最贵的吧,非常草率刷了卡,并且安排抽血了。我到现在都不想去思考我这钱花的值不值,这么多年下来,很多事情如果我多去想一下估计都做不成了,我相信随缘。如果今后这钱真的就是浪费了,我也认了。人生不怕失败,不怕错误,但是人生中很怕后悔。我不想我今后有什么后悔,如果这钱是浪费了,我别骗之类的,我不会后悔,我只会当做一个教训。但是如果这事情是我该做但是我没做,比如我当初2014年底就知道我爸爸一个小小的肺肿瘤,但是我心存侥幸没去处理,半年后拖成肺癌晚期。这是我今生最后悔的事情之一。我不想再有这种后悔,所以我觉得我能做的我都去做,哪怕是无用功的。
  好了,我睡了,明天还需要继续再战一场,之后就静等结果,如果我爸足够幸运,有对应的靶点,他的生存期我就比较有把握了,现在复发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随时可以复发,我完全无法掌控,无法预计。
  祝你我都好运!
  最后修改于 2019-05-15 16: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