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反复

2021-06-12 22:47 阅读(?)评论(0)

4月13号手术,手术之前医生一直和我强调可能会出现瘫痪或则失明,但是我也和医生说无论你和我说多少种风险,但是我没办法了,医生说也是。手术后我爹恢复也不错,本来当心的瘫痪也没有出现,4-29号出院了,我爸除了右手的灵活性还不够,其他都基本恢复了。出院后正好是五一节,五一节后我安排我爸进入人民医院康复科进行两周的康复,康复这两周前面我爸都挺好,手脚都慢慢恢复了,我看着他一步步恢复如初,真的好开心,累点都不算啥。

可是就在康复出院前那一天,我爹和我妈争吵,导致他开始抽搐,5-25号出院前安排拍片。之后一周他每天会有一两次抽搐,只能进行药物调整,随着癫痫发作。他的行为能力开始退化,开始说自己头晕,然后也慢慢不能走路了。我拿到片子后寄给上海医生,上海医生看了后立马说来上海安排伽马刀手术吧,复发了,我惊讶到了,手术后还不到两个月而已呀。怎么就复发了,不是说手术做的很成功吗?我又觉得我爹这个状态能不能安排在福州的三博,我就让上海医生把片子寄回来,周五收到,我周一6月7号就去问了三博医生,三博医生回复说他们是可以做的,我想想不对劲,又跑去问省立原来做手术的廖医生,廖医生和上海医生意见一致,复发马上安排伽马刀手术。当天晚上我还是决定去上海,我真的分身无术,一边请假,一边和上海医生安排行程,一边定车票,定酒店,甚至买轮椅,并且因为我爹行动不便,我只能打电话让老家侄孙来帮忙。

一切安排就绪,我们6-9号来到上海,做了核酸,6-10进行定位重新检查,发现病情还是比25号那周又严重了,只能安排两次,我爹在行动不便情况下,也只能硬着头皮做了两次手术,本来做完就要挂上贝伐单抗的,结果医生又说医院还没有药,恰逢端午无法申请,建议我们回当地去挂瓶。

我只能继续联系三明朋友秋冬,秋冬是三院的,也马上帮我咨询,端午节也放假了,只能说周二可以安排入院。他也帮忙尽快调这个药物给我们挂瓶

挂瓶后我爹水肿能不能减轻,他还能不能重新站起来,真的是个未知。如果就这样瘫痪了,我妈肯定无法一个人去照顾他,那我爹后续生活质量如何保证。我该如何安排,这一切还是一团乱麻。

  最后修改于 2021-06-13 00:27    阅读(?)评论(0)
下一篇:堵着一口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