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二)---泥沼

2018-03-17 02:44 阅读(?)评论(0)

    我开始整宿整宿睡不着觉,我知道我担心事情发生了,而我还没想到办法,哥哥不在,谁也不能替我抗下这个责任。我担心我爸的情况变得不可收拾,瘤体变太大导致伽马刀无法解决,我也担心医生直接拒绝我,说不能再做第三次伽马刀了,已经没有意义了。我每天就在自己设想的情景下无法自拔,无法挣脱。就如同陷入泥沼,无法自拔,抑郁到不行,就是我哥那个时候我也没有整宿睡不着的情况,我顶多是夜里不敢醒来,怕自己流泪。

     从我爸周一做检查,到周三取报告,其实才不到三天的时间,我觉得过了好久好久,我非常非常害怕。周二晚上我害怕的一宿没睡,周三嫂子早上打来电话报告了检查报告,瘤体变大了:3.9*2.3*4,我松了半口气,这个结果比我想象的结果好多了,虽然大但是不是特别大,还控制4以内,应该是可以手术。我的心其实放了一半下来,但是我还是很害怕医生告诉我不能做第三次伽马刀。我鼓起勇气拨打上海医生电话,说明情况,心理想着打好招呼就带我爸妈去上海给医生治疗。结果医生听了后说,还是把片寄上来看看吧,目前排队都已经排到两个月后,你们来也没有床位。我一下子愣住了,没有床位,等两个月!那怎么来得及,我在和生命抢时间呢。我和医生说了我爸情况比较危急,但是医生坚持还是先看片吧,我马上让我嫂子把片子寄给我,我再综合之前的片子一起寄给医生对比。

     片子周三顺丰寄来福州,我周四收到,马上顺丰寄出上海。我一直盯着顺丰的速度,终于赶在周五五点半显示医生办签收。这期间我爸妈已经迫不及待每天都来我问怎么办,因为爸爸已经很烦躁了,他开始慌乱了。我从来没想到自己如此害怕,我害怕到我根本不敢接我爸的电话了,也不敢打医生这个电话,我一直给自己说,五点半医生已经下班,不然按照陈医生的性格,他知道我在等着他的结果,他看到片子会打给我。应该是已经下班了没拿到片子。

   虽然我周五没打电话,但是我心里是一直在害怕着,我一直想着明天早上八点陈医生一上班就能看到片子,然后就会打电话给我,所以我又是一宿没睡,周六早上,我七点半就起来盯着手机,既害怕但是也怕错过电话,八点到了,八点十分到了,八点二十到了,八点半到了,八点四十到了,九点到了,九点半到了,始终我没接到电话,我忍不住给陈医生打了一个电话,陈医生简单回答说我还没拿到片子,拿到我会看的。我放下电话,想着在晚点再问问看,可是我已经非常焦虑了,我后来经过朵妈提醒,给医生发了两条短信,一条是告诉医生昨天已经签收了,请他抽空看下然后通知我打过去了解下结果,医生回复他这周末家里有事没去医院,但是周一他会帮我看的。我赶紧又发了一条,说明了我爸情况,很抱歉打扰了但是又不得已打扰到他。放下手机,我突然崩溃了,一边埋怨我的臭哥哥,就这么不管我了,一边大哭,眼泪流出来我又马上擦掉,可是越擦越多,越哭越止不住伤心,从原来哽咽到最后嚎啕大哭。

    又是两天漫长的等待,周一早上我还是继续等待,八点,八点十分,八点二十,我还是发了一条短信提醒医生帮我看片子,不一会他回了一条——是复发了,需要手术或则继续伽马刀。我马上电话拨过去,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说了啥,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我爸已经很危急了,不然我也不想去插队麻烦他,但是现在我能指望只有这条路了。医生沉默一会告诉我说,那你安排他们上来吧,如果有人不来你么就可以顶上,但是前提是人要在这里等,而且我不保证什么时候能上。电话放下后LW马上就开车下去把爸妈接上来,我去公司和领导请假,安排后续工作事情,买车票订酒店收拾行李。周二让我爸妈修整一天,周三我带着他们乘坐高铁来了上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