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堵着一口气

2021-04-09 18:00 阅读(?)评论(0)
  从清明节后,爸爸的状态突然差了起来,短短三天,今天早上妈妈说他已经端不动刷牙水杯,把自己洒了一身。我过去看他时候,他都在睡觉中,不知道是真的很困,还是不想用这种状态面对我。曾经多少骄傲自豪一个父亲,估计非常不想让我知道他这么脆弱一面,或则他心里也对我的安排有所埋怨,但是又不想表露出来,也是他因为病情导致体力不支,种种原因让他不想多和我聊天。其实何止是他,在他闭起来眼睛看不见情况下,我也是一脸忧心忡忡看着他,我也没有掩饰我内心担忧。
  今天林伟算是很给力,一直打电话给黄毅,最后直接打电话给主任,主任回复是安排在周二,我开始想办法如何安抚我爸,安抚他的情绪还需要等这么多天。
 一口气堵在我心里,真的是心里,不是胃里不是嗓子眼,就是心脏位置被压着,我不断做深呼吸,但是那个揪着的心丝毫没有放松。
  我一向性格如此,再大事情只能让我难受几分钟,接下去时间我就会马上开始想办法应对,不让自己过多沉浸在没有用的情绪中毫无用处。再大事情都需要去面对,如同一团火在你面前,有可能你能绕过它,有可能你可以跨过它,或则你可以找工具扑灭他,最不济你也只能咬着牙冲过去,看看是淹没在火海里还是闯过去。
 想起我很早以前一句话,与其流泪不如握拳!我一直给自己最大信心,但是心里不敢有太美好的幻想,希望能用我这一年运气换我爸此次手术顺利,我这一年不会再有任何愿望。除了其他家人的健康。
  最后修改于 2021-04-09 18: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反复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