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一)---复发前兆

分类:心情随笔
2018-03-17 02:35 阅读(?)评论(0)

前提:水哥说过一句话--向死而生的迈步前行。最近我特别喜欢上王昱珩,水哥-----在最强大脑上认识一位大神!滑稽的是不是最强大脑带给他光环,而是他赋予了最强大脑非常多制高点。有时间我会单独开一篇来好好讲述下我心中大神。他是我这辈子中除了我哥另一个让我佩服的男人!


    我爸在2018年1月17号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我一直担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脑袋中那个瘤体3.2*2.3,应该是复发了,因为临近春节了,再加上复发时间越来越短,这次大家都慌了,我很明显感觉到我爸妈也慌了,我爸之前几次都是清风淡描,好像已经看透了生死。这次他对我说,那怎么办,春节都到了。我把报告寄给上海主治医师看,陈医师和我说: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我觉得可能是化疗的后遗症,不太应该这么快复发,如果真的是复发也真的挺麻烦,春节后再做一次检查看看吧。人有时候在特定的时候真的是会掩耳盗铃,我把这些话都告诉我爸妈,我爸妈高兴抱着一起欢呼,哭了,一直说太好了,没事了,医生说不是复发。我们终于可以安稳过一个年了。我也选择相信医生的话,抱着侥幸心理等待春节后的复查。

   我大年初一回到三明,看到我爹,我心理咯噔一下,那个明显拖沓的步伐和无力的右手,我觉得应该是我最不愿意发生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一方面不敢吐露出我的真实感受,尽量逗着我爹妈开心,另一方面我每每在后背凝视着我爸的背影,我都止不住难受。我只能偶尔问下我爸,手脚不是很灵活的感觉会不会加重,我爸都回答差不多。我心里暗暗想,那应该能撑到检查那个时候,进展没那么快。我也一直督促我爸早点去做检查,也交代我嫂子尽快帮忙约时间。我爸坚持要过十五再说。我想着就一周的时间,那就圆满过完这个年吧,不要因为我的胡思乱想把他心情搞乱了。

   我回到福州的一周,我其实心里也有疙瘩吧,我每天都假装有事情打回去顺便问问我爸情况,我爸说他的右边身体越来越不灵活了。接着我妈也偷偷打电话过来说,你爸身体变很差了,右边手脚都不能动了,以前每天练功走路都不能了。上厕所我都要跟着。再接着我嫂子也打电话来了,我表姐也打电话来了,每个人都告诉我一件事情,我爸爸身体一下子变得很不好,很不妙。但是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办,只是负责通知我下而已。

  

  最后修改于 2018-03-19 00: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