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结婚进行曲---接亲出门

2008-06-24 22:18 阅读(?)评论(0)

大家不要骂我懒嘛,我承认我是休息好一段时间,现在赶紧给大家上照片拉

先上照片,看图说话吧

 

  我喜欢的花车装饰,我坚持把图片上的红玫瑰换成了粉色玫瑰,效果很不错,连婆婆后来也和我说花车布置的很漂亮,但是经过一天的奔波,我看到它的时候已经不那么精神了.

  臭屁的新郎,手上是99朵红玫瑰,拿来骗新娘我的,但是包装后相当重,好看但是不好拿呀.

  福州街霸7人组,说是人多胆大,来三明抢新娘的.气焰很嚣张哦.不过他们是很辛苦,从福州驱车四个小时来三明,第二天还要起个大早,一天和我们一起奔波4个小时回福州.

 

   找到贝贝的鞋,牛牛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不过手上那束花可累死我啦.

   我们和小侄子,我家的宝贝可爱吧,相当调皮好玩,爱死他了.

    出门了,那个小拖尾真是相当的麻烦,我一天都小心翼翼,如果摔到可就好看了,礼花在照片中相当的鲜艳抢眼.

   离开家的时候,我抱着爸妈大哭了一场,妈妈在我心中是最坚强的,多累都是看着她笑,爸爸是我心中的老顽童,只有他逗我笑,但是那天,我最爱的两个人都为我哭了,我看着他们发白的头发,眼泪真的怎么也忍不住,化装师甜甜一个劲在旁边帮我擦眼泪,但是最后她还是放弃了,我哭的太猛了,眼妆全花了.上车后我还是一个劲在流眼泪,我给爸爸发了条短信:"爸爸,,我永远爱你们,非常爱你们,你们的身体健康是女儿最大的牵挂."牛一路上都握着我的手,安慰我说明天就回来拉,宝贝不哭不哭啦.但是我还是一路哭到福州,反正妆也花了,干脆哭个痛快拉.

  最后修改于 2008-06-25 00: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