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婚礼进行曲--进门拜堂

2008-06-25 00:09 阅读(?)评论(0)

经过四个小时,终于到福州了,继续看图说话吧

 到家了,下车了,喜娘,伴娘,伴郎,摄象机,照相机全部到位,开始拜堂了,一碰头

   二碰鼻

 

 三呢?嘻嘻~~~~不告诉你们

   进新房拉,看什么呢,好累,休息休息一会.

换装出来啦!夫唱妇随,后面还有好多礼数,开始拜长辈了

  姿势很标准吧,旁边是福州的喜娘,一直用福州话说着吉利话,可是我一句都听不懂,只能跟着牛拜拜.

  

    插香也要两个人,我手短,只能意思意思拉.

  

  婆婆为了插花,是福州的风俗,可能是取锦上添花的意思吧,先前看过有人插花,好大一朵花,丑死了,还有婆婆给我插的很小朵,还挺好看的.

 

  感觉很乖吧,婆婆很疼我的,我当然要做个乖乖媳妇拉.

喜娘有好多花样,咬苹果,咬糖果,咬花生,最后要咬瓜子,真是折磨新人呀.

 终于弄完了,小两口可以偷偷数一数身上的首饰,一边数一边偷笑,收获不小哦

上图片真的好累哦,好晚了,我困了,明天继续了,各位看客不要拍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