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婚礼进行曲--婚宴1

2008-06-25 23:13 阅读(?)评论(0)

开始赶工了,继续看图说话吧,先上几张婚礼现场布置的图片

  还有好多亲戚朋友帮忙,谢谢大家拉,还有好多朋友,像姗姗,雪儿,亚滨,丽丽,凌燕,小郭,小朱,小新~~~~.都是放弃自己手上工作,抽空从厦门上来参加我的婚礼.可惜当时实在太忙,根本无法照顾他们,连酒席的上礼盒都没给他们准备好,他们都毫无抱怨,只是一个劲祝福我们,我心里真的觉得今生能交到这些朋友真好!

  瞧我多忙,照相其间还一个劲接电话,没办法,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每个新娘子都那么繁忙吗?

 看出来了吗,里面大部分都是上三明抢亲的牛的死党,我旁边两位美女就是他们其中二位的另一半哦.

  牛家的小侄女,两位可爱的小天使,相当可爱,但是也很调皮呢,看她们的造型比我有水平多了,10多年后江湖上又多两位大美女.

 司仪已经在里面了,我们等待进场,我的脚已经很疼了,赶紧让我进去呀.

   好象差不多了,新郎做个深呼吸,新娘提提自己的小拖摆,千万可不能在200多宾客前丢脸哦

  呀,终于可以进场了,新郎帮忙提提裙子,捧着漂亮的手捧花,一起携手踏入婚姻的殿堂,今晚我们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希望我们的表现能不让大家失望.

烟花衬托着我们的笑脸,宾客的掌声,婚礼进行曲,所有一切构成了我们幸福的乐章.希望我们的生活如这些烟花般灿烂.

 焰火很绚丽,但是我胆子小,只能躲在牛身后,欣赏这美景,还是司仪胆子比较大,还在高声歌唱中~~佩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