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婚礼进行曲--婚宴2

2008-06-25 23:48 阅读(?)评论(0)

   交换婚戒中,还是鲜艳纷飞的烟花陪伴我们,谢谢默默为我们布置一切的亲人好友,谢谢大家为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添上绚丽的一笔.

  原来讲好是可乐,结果苯奔的酒店招待还是给我们满满的两杯纯的红酒,我在考虑怎么能把酒倒了,嘻嘻,结果我真的就碰了一小口,其余偷偷放回桌上,逃酒成功.

   正在点蜡烛,旁边的心型小蜡烛是连心烛,点一根就全部点燃了,好玩吧,然后才点燃最中间那个大蜡烛,还定格几秒钟给各位大师拍照.遗憾的是,当时的灯光没有熄灭,不然会更漂亮,有点小遗憾哦.

    好不容易找到荧光香槟,可是为什么这个香槟塔这么高呢?我的手好酸哦,司仪还一个劲在旁边暗示慢些,只好保持姿势给大家照相拉.

    那个司仪很多花样,搞的我们很无聊,只好两个人讲讲悄悄话解解闷拉.

  

   换装敬酒了,这桌是我可爱的同事,来来来,大家多吃多喝,我就是用手上这杯橙汁打了全场的通关,不敢相信吧,我当时自己也不敢相信,大家都被我欺骗了,我对每桌都说后面过来单独喝酒,所以大家才放过我们的.世上还是好人多呀.

  敬酒完就差不多该送客了,先和大家来个合照,还有可爱的小宝宝,多可爱呀。小郭在笑什么,还用手遮着,牛的表情也怪怪的.  205宿舍集体照,注意拉,最左边两位尚为单身,都是智慧和美貌艰巨的才女呀,有意者欢迎来电来函询问哦.

   最后婚礼散了后,好友一群还继续相约到AGOGO继续玩,看我一脸疲劳,就知道我有多累,我终于可以休息会,笑的懒得笑了.

   婚礼PP就上到这拉,还需要看更多照片就到我家来吧,上照片实在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原谅我的懒惰吧,以我猪一般的生活习惯,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拉.各位看客不要拍我砖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