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Cissy职业:Engineer位置:中国,个性介绍:率性而为*******

蜜月之行--昆明之行(上)

2008-07-13 22:52 阅读(?)评论(0)

  6月9号早上8点20的厦航飞机,大概11点到了昆明,著名的春城,但是当时的气温还是大概20多度,让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燥热,空气质量也不是很好,总之没有什么惊喜,看样子只能自己去发现了。 

  看看牛的行囊,我还背着一个稍微小点了,就知道我们准备的多少东西吧。

 

 

    我们在昆明住的是一个酒店式公寓,复式小房,环境挺好,从飞机场到那就十几分钟的时间,离火车站就五分钟车程。具体信息可见我的功略吧。我们继续旅程~~~

    我们当天下午去了云南民族村,云南民族村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南郊的滇池之畔,占地面积89公顷,云南民族村里,吉祥的傣寨白塔,壮观的白族大理三塔,高耸的彝家图腾柱,源远流长的纳西东巴文化,佤族的木鼓、布朗族的婚俗、基诺族的太阳鼓、拉祜族的芦笙舞、雪域高原的藏族佛寺、哈尼族的龙巴门、德昂族的龙阳塔、景颇的木脑纵歌、壮族的铜鼓文化、奇特的摩梭人母系氏族社会遗承。拍的太多照片,只能随便上两三张给大家过过瘾吧

  我忘了这是到底哪个少数民族了,但是很喜欢他们的茅草屋子,就是那个不准抽烟的牌子与这个环境很不和谐。

    猜猜这是什么,是少数民族的打击乐器,随着他们的歌声,打击起来很有感觉。

   村里的池塘中的黑天鹅,相当漂亮,看那毛色,红色的鸭嘴巴

   

  在桥上随意拍的风景,像挂历里的风景,并不吝啬我用的是傻瓜相机。

  选照片真是太累人,每张都让人不舍,各位看客,饶了小女,我明天再继续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